旻寧:扣扣扣

旻寧:不在啊?!

旻寧:那我可以開ezpeer囉?

旻寧:耶~!太棒了

旻寧:CO:喂喂喂~!你等等呀!

旻寧:白:來不及囉

旻寧:CO:真是.....無言啊

旻寧:白:那就別說了唄

旻寧:CO:你你你....你!大膽!

旻寧:白:救命呀~!失火啦失火啦!!(這裡喊”失火”的原因請參照軍訓

課本的解說)

旻寧:<眾人出~>:什麼?!失火?!

旻寧:CO:停停停~各位鄉親!這~只是一場誤會!

旻寧:眾人:誤會?!

旻寧:白:是啊!天大的誤會唷~!

旻寧:CO:哎哎哎~!<對眾人>你們下去吧!你們的戲份沒啦!

旻寧:眾人:可惡!找我們當臨時演員還這麼凶,〔歌:別人的性命,是鑲金


又包銀,阮ㄟ性命不值錢....(以下滅音)〕

旻寧:CO:嘿嘿~這...這...有話好說嘛!你說是不是呀!

旻寧:白:有話好說?還不知是誰先不好說的喔?

旻寧:CO:好啦好啦~!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行不行?你就別計較了嘛~!

旻寧:白:我可沒說!當心這話傳出去呀!人家還以為我欺負你呢!

旻寧:CO:<小聲>難道不是嗎?

旻寧:白:你說什麼?!

旻寧:CO:沒沒沒~!我什麼都沒說

~~~~~~~~~~~~~~~~~~

旻寧:這篇不可以貼出來唷

旻寧:感覺很像我在欺負你一樣~

旻寧: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是最~溫柔的

旻寧:對吧!!





自己一個人,也能玩的這麼開心...

她自導自演的作品,比我的灰姑娘還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