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晚了...

我還在摸魚耶...

只是想來貼一段話啦!





柳月娥:「從現在起,你只准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做夢也要見到我,你的心裡面只能有我。」

出自《我家有隻河東獅》





啊,是部電影啦!有人看過嗎?

不知道人名有沒有記錯。這是女主角對男主角說的話。

很蠻橫吧!不過我挺喜歡!

是一部好笑又有點感人的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