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心裡面那更上一層的寂寞。」

吳子雲如是說。



我開始懂了些,寂寞。

你的寂寞就是屬於你的。

僅只屬於你。



也許,在相連血肉的臍帶被剪斷的那一刻,

就開始寂寞了。

從此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

你的身體、你的思想、你的靈魂,

都只是你一個人的。

這個世界不會有和你一模一樣的人,

就連複製人也不可能。

是不是無法分享、無法被了解,那些才成了寂寞?

如此說來,寂寞也無關憂喜了。

當你感覺到它時,你正觸著自己的心。

偶爾享受寂寞、啃囓寂寞吧。



我正寫著我的寂寞,我的。

好像越寫越加寂寞了。

我知道,這些不會是你的,正在看著的你。

每個人都不相同的呀!

或許有機會,我能傾聽你的寂寞。

相信那會是很棒的故事,像吳子雲的一樣。

我想聽聽你,為了更上一層樓的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