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朋友嗎?



對不起,我的生命一下子湧進了太多人,在每一個擦肩而過的同時,我都必須抱以微笑。



漸漸忘記所謂「朋友」真正的感覺。



我是常想起你的。踩過一片落葉的時候、吹過一陣風的時候、呼嘯而過的一台車、街上的一件衣服、一片藍天...好多好多,甚至看見一顆茶葉蛋都能想起你。



希望在我想起你時,心中揚起的微笑,遠方的你,能夠感覺到些什麼。



這是朋友的感覺嗎?我無法定義。



其實現在打下每一個字的同時,我正想著你。



遠方的,你,好嗎?



好久不見。



你還是我的朋友嗎?



我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