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21日開始壞掉的網路終於修好了!



前天掉的學生證今天也被善心人士撿到!



昨天宿網維修人員7點半左右來(結果沒去看「盛夏光年」...),快速無比的在DOS上輸入了好幾串文字後,轉頭告訴我:「同學,電腦文件備份一下,準備重灌吧!」



「哈哈哈...」乾笑了幾聲。「為什麼要重灌啊?」明明沒中毒!



「!@#$%^^&...」一連串有點專業的話,不想解釋了。總之好像是WIN
XP自己的問題,把網路封鎖起來,所以重灌過就會沒事。算了,反正可以自己灌。打了通電話給舅舅,問他重灌的程序。10分鐘,解決了一切。網路位址設定好後,一切終於再現光明!(同學詫異的問我:「你電腦修好了?怎麼沒有整台搬去重灌?」)





學生證啊,其實是昨天要去圖書館打掃前,才發現它怎麼不翼而飛了。整個包包幾乎要被我拆了,還是找不到。只好先借了同學的學生證進去,去櫃檯問問找找,發現沒有它的蹤跡。一下子真是緊張得要命,打算今天下課後要去補辦的,沒想到今天中午再去櫃台找時,忽然又出現在裡頭。感謝那位把它撿起,並拿去櫃檯的人啊,你一定會有好報的!





賴阿菁的甘比亞同學,到底是帥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