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糟,我是一個糟糕的人...

沒有主見、沒有目標。

我也算白痴的一種吧?

只知道,一天過著一天。



旻寧迷失在她的忙碌裡,

我迷失在我的空白裡。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許生活忙忙碌碌,也是有好處存在...

現在的我,卻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作業不想做、想投稿又沒靈感,

段考又快到了...



最近的心情就隨太陽的日昇日落而起伏,

白天在學校,過著團體生活,倒也快樂,

就和大家一起瘋來瘋去。

傍晚,回到家,沒有吵鬧,

又只剩自己一個人,

一下子就變得憂鬱,在家裡頭話也變少了...



有兄弟姊妹,那又如何?

心裡依然是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