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像最近一樣,狠狠的咒罵我自己。

因為愚蠢如我...



我居然親手斷送自己的愛情,成全別人的幸福。



很不符合我「摳」的本性吧!



一顆真心+N張貴死人的電話費帳單+一份愛情+無數的心思=無盡的絕望



真的非常不符合公式,對嗎?



今天看著蔚藍的天空,嘴角卻怎樣都擠不出一個微笑。



我很愛藍天的,以往它會讓我整天的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我真的是一個大笨蛋,因為越來越不像自己。



只是隨波逐流的呼吸著而已。



僅僅只是活著,沒有別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