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就是所謂的臨時抱佛腳。



考試將近,生怕在家又會忍不住縮在被窩、抱著柯南打瞌睡,於是,就耐著寒冷呆在學校。



效果算是挺好的(比起在家的墮落),很久沒在前一天複習隔天要小考的科目,啥?問我平常呢?嗯,為了維護本人最後一絲絲的形象,就別提了吧!



唉,如果我有強烈的意志力與決心就好了。



到放學時,我又是收書包速度最慢的那一個(誰知道在敲鐘錢就能走人了)。正當我趕得要命,硬把書隨便亂塞進書包時,忽然聽到外頭傳來一句令我感動非常的話:「Co!我們等你!」好像是糖貓同學說的話吧?總之,我深深體會到同學愛的溫暖,真的。



班導說:「看你們自修的情況這麼良好,乾脆就全班來嘛!」



旁邊的人馬上接口說:「要是全班一起來,馬上就會吵得要命!」



其實晚自修真的是一件不錯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