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又貪玩,就會變這樣
都拖了幾天還沒記下來啊
應該是所剩不多了,我的記憶


3/08

星期六,在宿舍宅了一整天
之前以為親愛的要來玩一整天
還上網兼詢問在地台中人有哪裡好玩
結果,她小鬼本人其實要上課到五點…

好吧,下午就把髒亂的房間打掃整理
畢竟要來拜訪的可是一位處女座女孩呀
不過收拾過後,乾淨程度大概也只有比AV好一點點吧…哈…


由於旻寧要從景美搭統聯來台中
而中港似乎離逢甲夜市近一些,我們就事前決定目的地
當她快下交流道的時候,我還窩在宿舍裡
導致發生了地主讓客人一人苦候轉運站的窘境…
抱歉抱歉


很不可靠的帶她搭上了79號公車
沿路又是呱拉呱拉聊個不停
中途還不巧聽到她跟杏雅的秘密計畫??

「蛤,喔,我還沒跟她說那件事耶。」

不過這麼一句話,卻讓我直覺到那個「她」彷彿就是區區在下本人我?

「喂,你剛剛說的那件事不會跟我有關吧?」
「哈哈,唉呀,你明天就知道了嘛!」
什麼鬼…有陰謀嗎…


一路笑鬧到逢甲,還是她記得要按鈴的耶…
(我是假台中人?!)
結果夜市的情形,想必聰明人都知道
我們去的那天,叫做星期六
根本就是「人滿為患」!!

胡亂的走進一條巷子,想說哪裡人多應該就是正確的遊覽方向
後果就是被擠爆在人群中…
有句話形容得很好,那種情況就像是:
腳根本碰不到地,身體被人潮自然拱起不斷向前
因為無法任意穿越人龍,兩側沿途攤販根本無法自由逛
還得顧著自己的包包安全,我們沒吃到幾樣東西就累壞了
為了趕逢甲的末班公車,不到九點就先返回站牌等公車

不過衝鋒陷陣還是有收穫的
我倆都各買了兩件衣服,其中一件還刻意買一樣的
(因為兩件三百五,貪小便宜嘛)
是中間有大大黃色微笑的帽T,很可愛
隔天立刻就穿去球場招搖了~


坐著巨業的小巴士顛簸回到學校
從門口沿途走回宿舍
旻寧就不停驚訝著東海之大,還有夜深了很可怕
我告訴她大家都戲稱為「東海森林遊樂區」

回到宿舍後,就是旻寧橫行霸道的開始
當天晚上我就以
《有土匪》來描述她的種種罪行
她也在
《東海國家公園》裡坦白認罪
放心,我跟室友霈緹都能包容你的!XD

(P.S.對了,我室友真的不是因為你的緣故才跑走
而是她真的喜歡看電視...
還有你還是有形象的啦,霈緹應該覺得你很不錯才對
還後悔沒跟你合照?!)

後來我們胡鬧到2點多才睡覺,都是她巴著我的樓雨晴不放
看完還嫌棄劇情跟男主角,真的很不知足

睡覺也很不安份喔,一直翻來翻去
在黑暗中催她一頓後,我們終於結束第一天




----------


3/09


賴床
誰叫兩個笨蛋混這麼晚不睡

可我還是在八點中爬起來,因為有一堆衣服要丟洗衣機
在洗衣的過程中,又無意識的爬回被窩
時間渾渾噩噩過去,衣服洗好了,我又爬起來拿衣服去烘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用宿舍的烘衣機耶,功能蠻好的!)

緊緊張張的著裝行動,因為還要坐公車到中港跟杏雅會合
好不容易擠上車,公車開了幾分鐘後
我跟旻寧說:你看,這邊有圍牆的地方都還是我們學校喔
她錯愕了,就和當初我跟小菁菁說了之後的反應一樣
馬上嚷嚷著根本不是森林遊樂區,而是國家公園嘛

和杏雅會合後,我們買了麥當勞,搭了計程車就前往球場
原來她倆之前沒跟我說的計劃是...
頭上綁著紅緞帶,身穿白衣藍褲
代表國旗的顏色,以此表示我們對中華隊的支持與熱情
(她們上次就決定要來點不一樣,我不知道她們是認真的耶)

剩下的球賽實際狀況,就交給宜軒主播
請轉看:
《中德之戰,我們在現場》

沒錯,這就是推託與不負責任的表現!
可是她真的寫得很棒,所以我也不必畫蛇添足嘛

真的要感謝杏雅奮不顧身的和7-11主管周旋
又在現場到處東奔西跑的索票
沒錯,就是奮不顧身
「我不要退費!我就是要看球賽!!」
她激動得聲音都顫抖了

我沒有她的理智
如果是我可能會忍不住罵髒話吧,可這是最爛的方法
所以感謝杏雅的努力讓我們看到球賽

一切都是店員的陰謀啦!!


球場的氣氛就像是進行一場大型團康活動
我好幾次從座位溜走,走到最後面看球賽
不光是看比賽,也在看球迷們
全場團結,歡聲雷動
當加油棒舉著同一個姿勢,聲嘶力竭喊著同一個口號
我覺得這比一支全壘打還令我感動


傍晚,看著她們倆上車
自己慢慢的回到東海
夕陽很燦爛,假日的球場依舊熱鬧
我穿著寒假過後第一次的短袖
心情異常的輕鬆,和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