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思念與悲傷同時潰堤氾濫

因為思念著不該思念的你

所以悲傷著無法跳脫的悲傷

也許猜疑

也許憤怒

也許絕望

如果我有毀滅一切的能力

那麼我一定先親手了斷自己

你已說出結束

我還活在你仍愛我的夢境

說是天字第一號大笨蛋

只不過是委娩的用詞



最後

我把自己

推進灰矇寂寥的世界

是暫時抑或永遠

我失去愛人的本能

不再有銘心刻骨

不再有心跳失序

一再重播的哀愁

一再失控的淚水

就在真心被遠遠放逐之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