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的ID消失了,我好像再難找尋你存在的證據

你從好友名單消失了

整個bbs裡不見你的現狀

che,只剩下我信箱裡的信件與答錄機



我意料之外的焦躁不安



我一封封的重讀和你的記憶

你是我陰錯陽差的陌生人

從陌生人開始,漸漸的淡淡之交

和你的通信,是一場陽光的雨



我還記得你的暱稱

下雨,也好

近來真的是寒雨霏霏呀

是你微笑了,還是你難過了



如果你喜歡下雨

那麼請讓我

陪你一起,聽聽、看看、淋淋

我會收起傘,縱然滿身泥濘

想像你,雨中的寧靜,雨中的微笑

陽光也許溫暖

下雨,也好



即使我們身處異地

即使我們素未謀面

為了曾經萍水相逢

請讓我

陪你一起,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