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無法置信,我所謂寫不出來的理由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相信

荒謬,無理,但卻是全部



在人來人往的街道和你說著
你不知道,其實我快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辦不到


別人輕而易舉的事,在我的世界裡變成難如登天



我知道這樣的行為不負責任
我每天愧疚,卻依然沒有進度
道德感和無力感同時作祟,就要把我撕成兩半


我很沒用,沒用透頂

我需要的不是叮嚀,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我的本分
我需要的是找出障礙,然後找出方法改變

可是我不知道障礙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