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氣的
大言不慚地跟許珮欣小姐吵著要早餐
隔天真的得到了一份巧克力土司
烤土司棒透了!


喔耶!她真的是個很賢慧的女孩~



約好七點,還是遲到了
去完人文大樓外環境,就前往上回應允將去的地方


親愛的德耀路,好久不見了
你在陽光下依然充滿朝氣呢!

依芃說錯了,其實我春夏秋冬的你都讓我好喜歡
天氣冷熱並不會讓我抱怨你
我只害怕乾淨溜溜的你(笑)

然後,德耀路有花呀,前任區隊長
鳳凰花季可是遍地紅呢~






----------


小白的禮物送到了,聽到電話那頭的聲音很開心,這樣就足夠了
其實要謝謝的是菁,畢竟我沒出什麼力呢……

噗浪是你實現生日願望的好地方,我們23歲再會囉!






----------


明天,到底會怎樣呢?

希望活動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