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著天天六點三十五分起床的早晨

跟著輔導小組長東奔西跑,聽她怎樣怎樣如何如何
我還是不習慣拿著筆邊聽邊抄
所以,或許真的有漏了吧,沒辦法

見習報告,要怎麼填得滿滿滿
熬了夜,還是不能令人滿意

實際演練很失敗
面對著十幾個人
我實在多說不出半句話
這是重大的關卡
和陌生人搭上話,好難

小組長,怎樣把自己變成小組長
早餐聚時,每位小組長無不是陽光活力
大大方方介紹自己,親切和自己寒暄
彷彿四海之內皆兄弟,天下無難事
這種和人群相處的技巧,我還不會

真糟,小組長叫我千萬不能退縮
我報告都寫不出來啦…

明天起床時間是六點二十,太刺激了




這星期終於找到段兄弟的下落,又重新聯絡上了
還有老爹,雖然還沒親自向她問安
和段兄弟說說話,一切變得很輕鬆
像回到過去一樣

你是我曾存在過的證明,原來我還有過去
我等你回來,我要跟你說



還有看到好久不見的妮妮大姐
依然美麗如昔耶
美好的事物總讓人心情愉快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