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星期一中午,我把作業交至艾珊學姐手中後正式結束了

我還是覺得作業寫得很爛


在第二周裡,學姐是無所不用其極的鼓勵我
她很會開玩笑,一直跟我說不要想太多,很簡單之類的
還交我寫作業啊…比如如何把字數延長之類的

如果沒有她,我的自信心可能已經薄弱得像張A4


我答應你,早上有空會早起去工學院看你
還是其實你已經厭倦了我,哈



見習過後,又是日日熬夜的爛生活
真要不得啊…


如果見習沒過,怎麼辦呢
啊,放棄吧
我可不想再碰那可怕的見習作業
我,最,怕,寫,作,業,了


下禮拜就會知道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