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如說是想自言自語)



----------


和#26同學的聊天訊息紀錄居然滿了,好神奇
原來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啊

這種感覺真奇妙
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應該定義為網友吧?(笑)


但昨天一連說了兩次「代溝」這個名詞
我真有點傷心……  還以為溝通零障礙了呢


唉呀不管怎樣,希望你和我這種無趣的人聊天
能夠獲得小小的娛樂


要大三了啊,一起加油吧!
不論在哪一片天空,你一定都能飛得自在無拘,是吧?





----------


昨天下午陪著旻寧去7-11拿書
喔,這是我第一次載人耶,真是不要命了
不過被載的人勇氣好像更加可嘉呀,哈哈

在7-11領完書、測完血壓、買完飲料後
這位奇異的小女孩吵著非得吃那臭豆腐不可
於是我倆就坐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
窩在小小的臭豆腐攤前吃著



◤在臭豆腐攤前假扮氣質





◤然後原形畢露




兩個奇怪的小老百姓吃完那奇怪但挺好吃的臭豆腐後
鄒姓民眾決定要履行她過時已久的18歲權利
也就是想要好好練習如何駕馭一台機器腳踏車(我們俗稱的機車)

基於不反抗五年同窗原則下
明知道這個舉動將會為我的老車帶來多大的風險
(好啦,最重要的還是她的人身安全)
我依然咬咬牙,說:「好,那就走吧。」

(這樣說話好累)

一個新手教一個危險人物學機車,必定得選擇一個空曠的場地而行
避免傷了自己,又傷及無辜嘛
我們來到嘉盛的停車場
一開始就鬧了笑話:為什麼車子不會發動?

喔,原來是煞車沒按住(天哪我都不知道沒按不會發)

但見她終於將車子發動後,油門時緊時鬆的摧
速度忽然爆衝或是慢得像烏龜
搞得附近的老伯都在盯著我們瞧

我在旁邊負責直冒冷汗,還有不時要大叫:騎慢一點!
對了,還拍了幾張她騎車的「英姿」
瞧她左轉右彎,好像真有本事一樣
其實搞不清楚是她騎機車或是機車騎她

就在她終於倦了想打道回府之時
不知怎地,差點就犁田
幸好幸好沒有見血,可她為了保護老車而被排煙管燙到了

抱歉,是我看管不當……

這就成為學車當日唯一的小小遺憾
其實除了有點歪七扭八以外,還算不錯啦我想



◤看似有模有樣




不過我想還是另請高明後再上路吧
我自己的安全都還無法保證呢


以上小白學車日記,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