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浪漫的日子,是該說些什麼的
但,我已經不浪漫了,那些話已經煙消雲散


即使我真的很想說


過去的這一天,好像總是在承諾
承諾我的一切,承諾所有幸福快樂
當然,時限得加上「永遠」


今年不承諾了


我想要祝福

我想祝福你,重要的你、好喜歡好喜歡的你
能夠早點得到幸福快樂。我給不起的幸福快樂

你是這麼的好,絕對配得上你所想要的

希望上天給你一個好的對象
還能賜予你勇氣、自信、機會、衝動與運氣
別讓青春空度,不必再暗暗期待

牛角尖可都快鑽破了呢


誠心誠意。我想用這一天,以愛為名的日子
也許隱含著神秘力量的日子
祝福你從此幸福快樂





嘿,你
如果有一天我們遇見了彼此
一起去看那片海吧?好嗎?

所有流浪,都渴望與你同行
兩個人的眼界,能有多寬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