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生日快樂,我說
快樂的邱奇聞想要對寂寞的邱奇聞說
今天過後,就認真的快樂起來吧!


今天,擁有一個很平常的開始
起床賴床吃早餐,看看皇冠和彭冠彰打哈哈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這樣的:
早上去幫賴菁菁看電腦,中午和老媽的同學一起吃午餐
下午去學校看看老師,順便領領小菁菁和小白的貼心禮物
然後一切一如往常,這天就會這樣過去了



----------




但吃完早餐過後,事情開始出乎意料了:
我拿著鎖匙去開家裏信箱,想說郵差先生應該準時送來皇冠
然後發現信箱裡還有別的東西耶。是暄暄寄來的明信片!
從澎湖飄洋過海來到這裡,而且剛好就是今天
暄暄,你怎麼這麼會抓時間呀


(第一個驚喜,謝謝你~)



----------





悠閒地看著皇冠時,門鈴忽然響了
想說誰啊,打開門一看
是原本說早上有事沒空的賴妖精和鄒小白?!


一開門,就丟了一包東西給我,聽說是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袋子裡裝的是香蕉造型的音響(兼枕頭)!
真的很高興耶,因為沒預料是這玩意兒的說
(以為禮物會是星巴克的保溫杯)
(哈,這是第二個驚喜)



就在我興奮不已的時候,她倆又用十萬火急的口氣一直催促我快去換衣服
我問要幹嘛?她們說要出去吃中餐
而且還叫我快點想要去吃哪家餐廳


那時候的內心話是:幹嘛這麼急啊,非假日還怕沒位子嗎?
而且連餐廳還要我想?


總之在百般不解和她們的死命催促下,我終於打點好
然後她們討論的結果是去「王府尹」



到了王府尹,小白說她先下車去看有沒有位置
我還用恍然大悟的口氣跟賴菁菁說,我好像有王府尹的電話耶,應該先訂位的
賴菁菁就用白眼跟我說,來不及了


一下子的時間,小白出現了,說是還有位子
然後我就不疑有他的進去了
(真的,那一刻我毫無戒心)



然後然後,首先我注意到第一桌有位客人長得好像怡萍
正疑惑想要提問和看清楚時,就發現坐在她隔壁的人不正是劉AV嗎?
驚訝還沒恢復之時,我發現再隔壁還有另一個客人
哇賽!居然是書魚?!


請相信我以下證詞:
那個當下我真的震驚到無以復加
而且呼吸和心臟都停頓三秒啦!


(這是超~級令我大驚的第三個驚喜)



已經不必多問「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想必是賴驚驚一手遮天的秘密策劃
知道嗎?她前一天居然還騙我說她沒準備驚喜耶
還說等21歲生日再來好了


推我坐上主位(?)、點完餐後
怡萍變出了一個蛋糕
然後小白變出了一支賴打(聽說那把還是從我家偷的)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就吹熄了蠟燭


啊,還沒許願耶。忘了是誰驚呼
(本想說沒許就算了,因為我還沒想到……)
菁菁堅持的再次點上蠟燭
我即性的許了願,希望在場的大家都很好(是這一類的吧?)
(我一緊張就胡言亂語了)



後來後來,AV率先拿出卡片
喔,好驚訝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會寫卡片是件不可思議的事?
接著書魚也遞出卡片,哇哇,是手工的喔!!


(謝謝卡片們,你們是第四個驚喜)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小白又說起我「一意孤行」的故事
大家笑笑鬧鬧拍拍
難得我成為了相機裡的主角



還是習慣性的聽大家說話
這樣溫馨的氣氛很好、很好



我知道自己沒有這麼大的面子
所以我真的好感謝替我慶生的大家
不論是擠出空檔或是特地踏出家門或是其他
真的真的,好謝謝你們





當然要特別感謝親愛的小菁菁囉
感言我也特別給你好了~


還有謝謝阿菁、小白、方穎、暄暄、柳安安、阿竹、霈緹的簡訊
謝謝你們沒忘記我



----------




呼,生日快樂,邱奇聞
要勇敢一點、要果斷一點、要快樂一點
是一天一天一點一點都得更加進步才行



----------




對了對了,忘了說
今天的我……
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好想來一片海大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