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擁有神秘力量的東西,對我來說

每過一個節日,生日、情人節、或是聖誕節
禮物也許別緻,也許有紀念意義
但我更期待的是那張卡片

卡片裡的文字,似乎更能帶出慶祝的意義
還有對方放進多少心意

畢竟有些話,是說不出口的

感謝的、祝福的心意放進心中來回咀嚼
再用文字形於紙上

閱讀的感動是種細微的喜悅
能在心頭暖暖的好久好久





把你寫的每一封卡片藏進盒子裡
未來的某一天的我,再度展閱
會是怎樣的心情?


----------



今年收到耗腴的卡片,據說她是不怎麼寫卡片的呢
謝謝你記得我,即便我們並沒有時常見面與聯絡呀
我們之間的聯絡人是小菁菁吧,哈
祝福你的生活和Pooky一切都安好囉


今年收到書魚的卡片,這是第一次喔
卡片是手工做的,真是讓人亂開心的
手工卡片加上無懈可擊的字,看來我得好好「收藏」了?
謝謝你,網友同學,她是個好棒的禮物


小白親愛的,你的卡片當然也是相當珍貴囉
至少比你的鑼鼓喧天簡訊來得感人,哈
從我們認識的那一年開始,你的卡片從未缺席
「謝謝你」,好像已經不太足以表達了?
那……就讓我用未來報答你吧~哈


親愛的奶精,你的卡片真的好大一包喔
而且裡頭真的是字字血淚呢
你真的對我好得無以復加啦!
嘖嘖,寵壞了你要負責





哈,沒想到到了今天還在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