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口口相傳祝福是個詛咒
好吧,那麼我今天已經快要被萬劍穿心了吧

(洪小妹居然沒說那四個字呢,不過她說有做個人形娃娃刺我心臟)

方很迅速的在午夜一過就撥通手機,謝謝
旻寧半夜三更捎來訊息,很大嬸,不過感動,謝謝
奶精一早趕在上班前,不辭千里買蛋糕、送蛋糕,寫卡片,讓我快當場落淚,謝謝
霈緹、阿竹、怡婷,你們的記得,謝謝
一早起床,家人似乎也都各說了一句呢,謝謝
還有佳淳四天前寄的卡片,抱歉,我媽居然收了沒告訴我,寫滿滿,畫滿滿,謝謝

今天去迎新
學妹,你居然放我鴿子
害我緊張的要命呢,第一次
什麼都沒見到
而且還給我失聯
算了,當成散心

(其實還頗ok啦,除了地點在麥當勞)

晚上全家出去吃飯後
可憐的打工阿菁載著剛回自家樓梯上的小白
來吃千辛萬苦的生日蛋糕
啊,蠟燭還沒點就先斷了
啊,我不小心把蠟燭吹飛了
蛋糕真的好好吃

旻寧的北京禮物好特別
長城模型,還刻錯字
這輩子應該不會收到這樣的禮物了,來自我偉大遙遠的祖國
北京胡同明信片,不約而同想的都是林海音
城南舊事,很有味道
我喜歡這樣的默契

啊,好平靜喜樂的一天
嗅不出一點將會帶衰的味道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