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催狂魔真的很可怕

當它出現時,快樂的回憶就無法顯示連結
更別說召喚護法

還學不會咒語的我,可能只得多吃些巧克力蛙


我的護法,會是什麼樣子呢?




----------


其實我是擁有幸福的

在憂傷自己居然會按煞車之後
仁芳立刻就提醒小心慢行;

在一連寫了幾篇不開心的文字之後
書魚就使用了影分身之術一一回應;
(舒愉、殊萸、疏愚、姝魚,虧得她編的出來~)

在兩天一夜結束後的傍晚
老爸打電話來關心我是不是還活著;
(出門前還跟我說什麼風險管理,其實也就是叮嚀出門小心)

在我寫了一段話給A小姐之後
她便迅速地在隔天就回覆我、替我解套;

關於A小姐,還有一件事
今天她告訴我,我折給她的花,她還留著
知道嗎?雖然我折了不少、也曾給人
但從沒有人留下她們
我又想對你說謝謝了,哈哈
我真的很驚訝,然後更多的是開心~

還有更多更多讓我會心一笑的人事物

與北極相遇、家聚
在職訓練、交換禮物


我現在記得、記得牢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