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一句暄暄的說法
為什麼熱鬧得好像是人生最後的一次耶誕呢?(呸呸呸)


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玩得如火如荼,很好!
大家都是諜報員,彼此猜測誰是自己的小天使,哈
我幾乎是默默地就知道全部呢
結果套用刪去法,很容易就知道自己的小天使是誰啊~


我的小天使是憨頭喔
她很體貼,送了好幾次問候
記得第一次是巧克力派
第二次是一包餅乾
第三次則是東海55週年紀念i-cash,她知道我很想要耶!
而且還買了我比較喜歡的那一款!(揪甘心,你說對否)

她放禮物的時間點也很厲害
明明我才一轉頭、換個座位而已
東西就出現在旁邊了啊!!(神奇)

謝謝她這麼貼心,真的真的
忽然感覺自己送的回禮好單薄啊……



送給小主人芭樂的禮物,是工設系的手工項鏈
芭樂搞錯遊戲規則,以為今天要送的禮物,是要給她的小主人
結果買了舒婷的風格:一個粉紅到不行的相框

哈,真是不得了

(連怡真都說,很不符合我的風格,哎喲)




--


星期天,學姐來東海逛逛
居然送了我一份好珍貴的禮物

卡片是這樣寫的:

“Dear 琪雯:
我一直都在為這本Postcards尋找會珍惜它的人,
我只買了兩本,很珍貴的喔!
它們很美,每每都會讓我好像回到Yellow Stone一樣

努力把錢變大,有機會一起去吧!
聖誕快樂喔”


禮物就是黃石公園的明信片組!!
一整本,有各種自然景觀、動物的攝影
不過我叫得出名字的真的極少,哈
(老忠實是絕對知道的囉)

嘿,這真的是一份大禮
學姐只是在上星期一起逛逢甲的時候,聽到我喜歡收集明信片
就決定要送給我了

受寵若驚哪,嘿
謝謝學姐一直這麼關照我,從頭到尾都是
謝謝



--


星期一,怡真回來吃早餐
帶來一個好東西喔!
是加拿大2008發行的郵冊,以及聯合國(?)發行的2010月曆
要出借給我好好觀賞!

在機構的中午休息時間,就小心翼翼的拿出來大略翻看
我說,一本郵冊簡直就像是畫集一般
超精緻的!
(絕對沒有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是真的設計得很棒!)
鼠年的郵票,設計超有中國風,棒!


而且怡真聽我說喜歡中國風的郵票
就將她收集的郵票、有重複的
裝了一小袋給我~

謝謝!
(不過我沒在集郵,或許可以拿來當卡片素材?)



--


平安夜這天,也是勞作第三期最後一天
一早聽到一個壞消息,唉唉

到掃區後,收到一封簡訊
電話是未知的,說是希望我結束之後,多留在掃區一下

是誰呢?快八點的時候就有了答案
是第一期的勞作生欣慈!她要送給我親手做的巧克力和卡片!

話說這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禮物耶
我想,退休也不枉了,哈哈

太有情有義了~
付出的關心終有收成的一天吧!


活動結束後,這一期的屁屁和小鬼塞了一個東西給我
居然是一支微笑棒棒糖!棒子的地方寫了她們要給我的話~
真的真的讓我很驚訝呀,畢竟,她們兩個平常好像不喜歡跟我聊天……
呼,這麼說來,我還不算是太差的小組長吧?




--


其實還有兩個掛號
一個是積欠已久的生日禮物,到台北
一個是臨時起意的祝福,到台南

希望收件人喜歡
希望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


在北學院區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
大家都拼命送糖果,我沒準備耶真是不好意思
沛瑩還給每個人寫了卡片喔!
怡真更是一人一袋糖果,用裝飾過的夾鍊袋裝的,好有氣氛~
隔壁區的俐穎做了好多巧克力到處發送!

這樣的溫馨,很足夠了!



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