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分法 》

月亮有盈滿或缺蝕;太陽有東升或西沉;雲彩有流動或凝滯;
湖泊有清澈及混濁;溪流有悠長及促短;海水有漲潮及退潮;
丘稜有高聳和低平;花朵有盛開和凋謝;草木有翠綠和枯黃;
哭泣有快樂有悲傷;思緒有沉睡有甦醒;話語有真實有虛假;
眼神有熱情與冷漠;心情有擺盪與安穩;感情有濃烈與清淡;
在愛情的起點與終點之間,在我們的開始與結束之間,
你有愛我與不愛我,我只有愛你與很愛你。


                                        ---劉中薇《戀的芬多精》


嘿,我只有愛你與很愛你的分別
不愛在哪裡?我未曾領會

就像他也想問的:
「愛,存放的地方,是心的位置。一邊說,還會一邊指著稍微偏左的胸口。
那我想問:

不愛,是放在什麼地方呢?」



喜歡,可以變成不喜歡
愛,卻沒辦法變成不愛

我也覺得很奇怪



如果知道不愛放在哪,請告訴他
我想他應該更迫切需要吧






「在愛情的起點與終點之間,在我們的開始與結束之間,
你有愛我與不愛我,我只有愛你與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